My Instagram

Monday, June 1, 2009

I'm not a perfect person..

这几天,
一直想起在上一段感情中的所作所为。

其实,我可以做到更好。
脾气,还可以再好。
但,我有时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一直想,会有这样的结果,
是我造成的吗?

我想了又想..
也许吧~ 或许吧~
但,有谁是100% 完美的呢?

我一定要完完全全控制我的脾气吗?
完完全全不可以发脾气吗?

我一定要当100分的女朋友吗?
完全不可以有任何差错吗?

我不觉得是。

真心爱我的人,了解我的人,
应该会体谅我吧~
而不是一点点错就要说分手,说放弃吧~

这段感情后,让我了解到,
互相忍让,互相迁就,要常沟通,
才是爱的真髓。
没有了这三点,不管有多少的爱,
感情,都会被现实的一切切磨蚀掉的。

所以说,想要追我的人啊~
我不是那么完美而已。
我会发脾气,我会吃醋,我会不爽,我会有点管人,我会有点自私,
我很懒,我会有点依赖,我会想要有新鲜感,我要的浪漫很奇怪..
。。。。。。。。。。。。。。。。。。。。。。。。。。。。。。。

你,可以接受吗?
如果你不能迁就的话,还是提早放弃吧~
因为,I'm not a perfect person...

p/s: 为了避免你们乱乱猜测,在这里郑重申明,我已经对他没感觉了。
不要乱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