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June 13, 2009

讨人厌

有时,
我觉得我自己,
真的有点讨人厌。。

在人前,我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尽量做到100分。
但,有时,累的时候,
讨人厌的个性,
就会表漏无疑的让人家看到。
尤其是,跟我很熟,很亲的人。
因为我觉得,
你们应该可以接受那样的我。

有些人,
没有看过,有时讨人厌的我,
会把我定位成一个蛮完美的人。

不错的外表,
加上很好的个性。

但是,
我真的不是这么好而已。

有时,我会发脾气,
有时,我会耍性子,
有时,我会无理取闹,
有时,我会有点自私..

其实,
我觉得,
我的心,是善良的。
讨人厌的我,
说穿了,
只是想要有多一点的爱和关怀。


我,不是很好。
但,起码,也不算是很差。
如果,你们把看我的标准降低的话....

2 comments:

  1. 要怎么说呢?就是还会有小女生喜欢耍一下性格,闹一闹脾气来宣泄心中的压抑吗?

    ReplyDelete
  2.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脾气吧~
    闹脾气,有时可能因为,想得到关心,而又得不到~
    发脾气,有时,真的是控制不了的。
    如果可以,有谁会想要乱发脾气呢?

    (还有hor..小女生,应该不适合用了吧~~ :P)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