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喜欢..

我喜欢笑~
我喜欢唱歌~
我喜欢睡觉~
我喜欢看戏~
我喜欢旅行~
我喜欢听歌~
我喜欢看书~
我喜欢看运动节目~
我喜欢打麻将~
我喜欢撒娇~
我喜欢喝咖啡~
我喜欢吃Laksa~

我喜欢跟一大班朋友出去玩~
我喜欢和一班知己朋友聊天~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去寻找美食~
Erm..我喜欢我的朋友~

我喜欢被人疼爱~
我喜欢被人珍惜~
我喜欢被人注意~
我喜欢被人关怀~
我喜欢被人爱护~

我喜欢蓝蓝的天~
我喜欢海水的咸~
我喜欢早晨空气的味道~
我喜欢没有烦恼的生活~
我喜欢睡到自然醒~

我喜欢我所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我的喜欢~ : )

1 comment:

  1. 下次说一下不喜欢的东西,那么其他人就可以回避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