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June 21, 2009

败犬女王

昨天,终于看完了 《败犬女王》这套台湾偶像剧。

与一般偶像剧的不同,
《败犬女王》少了一份虚糜的浪漫,多了一份写实的感动。

这部戏,让我留下了,不少眼泪。

很想要和大家分享剧情里的点点,
但,不知道怎样,文字表达不出我真正的感受。
心情,百感交集。

这部戏,也许是偶像剧,但,它真的有别于一般的肤浅偶像剧。
里头没有公主与王子的桥断。
里头不单单只有你爱我,我爱你。

然而,这部剧让人了解什么是真正的爱。
该付出时,付出。
该放开时,放开。
这部剧让我了解到付出和放开,
其实,都是一种爱的表现。

希望,我可以像女主角一样坚强。
希望,我可以像女主角一样,遇到一个爱她的人。
即使,她已经当了败犬六年。
希望,有人可以对我说:你值得人的真心对待与爱。

2 comments:

  1. 已经好久没有看偶像剧了,久到忘记了什么时候。。。

    ReplyDelete
  2. 我看了,真的很好的剧情,感动到哭!!
    这戏让我知道爱情真的不被年龄限制。
    也让我爱上杨谨华,超会演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