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June 16, 2009

部落格

昨天,跟一个朋友聊天。
聊到,
为什么,我们要写部落格呢?
我们会把什么写在部落格呢?
我们写部落格真正的目的,
到底是什么呢?

这些问题,问倒了我。
想会当初,为什么,要设立这个部落格?

想抒发闷在心里的情绪,思想?
那为什么,就不买一本日记,
把乱七八糟的想法,发泄在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为什么,会想要写在部落格里,
让人家看到呢?
写在部落格上的心情,
有完完全全的表漏出来吗?能完完全全的表漏出来吗?

还是, 看到了身边的朋友,
一个个有了部落格,所以为了赶上‘潮流’,
所以,为了不落人后,也就弄了一个?
这样不是为了部落格而写部落格,
有意义吗?

终于,就在我想要更新我的部落格,
开始写这篇帖前,
我想通了。

什么原因?
很简单。
我只是想要,
让你们,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
多了解我。
透过我的文章,
知道多一些,
关于我的事和想法。
知道一些,我想跟你们分享的人,事,物。

这,就是我想写部落格的原因。
有部落格的朋友,那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