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June 24, 2009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好书推荐!!!

上个星期五,和好友去了北海pacific..

买了三本刀哥(九把刀)的书。

前天,终于看完一本了。

书名叫做:《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这本书, 是继《妈,亲一下》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第三本属于刀哥的真实故事。

‘你’ 其实是一只名叫Puma 的博美狗。

这本书,记载着刀哥14年里发生以及记得纪念的故事。

除了和Puma的故事,

还有刀哥和毛毛狗(他前女友)的感情故事。

从开始,到结束..

他们经历过的种种..

在楔子里,刀哥写到:

有些人用书信保存他与朋友间的秘密。

有些人用照片记录他与死党们的年华。

有些人在日记填满他的暗恋单恋痴恋。’

而刀哥就用他流畅,简单但可以触动人心的文笔,

Puma当作主角,把他生活的点点滴滴映入了他的书里。

看似平凡的故事,

看似简单的词汇,

但,却一一感动了我。

看完了整本书后,

才发现,在读的当时,

我整个人已经进入了刀哥的世界。

感动的漩涡久久不能消失。

我想,九把刀厉害的地方就在这里吧~

他的文笔,可以轻易的让人进入他故事里的世界。

让我们仿佛是故事里的一角。

随着故事的起伏,波动整个心栓。

会不知不觉地沉醉在故事里的人事物。

这本书 (也许该讲,全部刀哥的书)真的很值得一看。

买他的书,并不会浪费。

因为,你会一看再看。

每次的从看,铁定会得到不同的感受。

它会一直让你在不同的观点里思考,

并且刺激你的想法。

-------------------------------------------------------

很多年了,

一直都有在看九把刀的书。

不管什么题材,

我可以很肯定的担保,

看完了他写的的书,

一定会有一个想法,

就是:‘哇靠!这个作者真的吊到很变态!’

因为他所写的题材,可以说是平凡人所想不到的。

往往结局都是完全出乎我的预料。

就如他说的,他,很强。

真的很强。

心动了吗?

如果不舍得去买他的书,

可以来跟我借哦~ :p

好东西,是要和别人分享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