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June 3, 2009

重心..

移动着,
我生活的重心..

一年前,直到上个月,
我的生活重心,
一直都是,男朋友..

现在,
我才发现,把重心放在男人身上,
会造成无法治疗的病态..
因为,分手后,
会有一度,觉得很很很空虚。
没有了,生活的重心,
就像活死人一样。
生活,好像没有了目标。

所以,现在的我,正在努力着,
把我的生活重心,
转移....

之前读了一篇文章,关于心灵的能量。
会觉得空虚,是因为,很多自己本身的力量,
流失到不美好的过去。
真的,
我把我的能量,注入前一段感情,太多了。
所以,我要释放...
慢慢的释放..

把重心,转回我自己身上...

1 comment:

  1. 把重心放在你爱的男人,当然他也要爱你的,是值得的!
    把重心放在你爱的男人,而他不爱你的,放来干嘛!

    男人不能对他们太好,要不然他不会珍惜你!
    对他们好,可以,可是要看情况!要不然,他就会欺负你了!

    哈哈!!傻妞!!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