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May 13, 2009

推荐...

哈哈,我还以为没人会看我的blog,没想到,竟然有人会msg我,叫我快点更新。
感觉超爽的。

但是,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叻。嘻嘻!

《灵感累积中.........》

好啦,就写写我最近看了什么好看的节目吧~



大家应该知道 《AMERICA NEXT TOP MODEL》吧!
我现在正在看着SEASON 12。好好看噢!
Tyra Banks的魅力,真的是无法可挡。
各各参赛者也是蛮有实力的。
又可以看到那些‘高高在上’的模特儿私低下的生活,
有些心计很重,有些恨自以为是,很多很多不同性格的。
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哈哈!
美,真的不能代表什么。


接下来, 就是港片 <老婆大人 II>,
好喜欢陈锦鸿的角色。
想想,如果我以后的老公,有他一半就好咯。
他们的孩子也很可爱。讲话超cute的。
这部戏,可以让我们看到,
男女之间感情维系的方法。
小男人,大女人,是这部戏的重点。
谁说小男人就是没用的?
我就觉得他真的很棒。因为他注重他的家庭。
他的牺牲,让我觉得,这样真的很Man..
说了这么多,大家不妨去看看啦!

还有还有,<败犬女王>也很好看。
它让我感觉到爱,是很美的。
不管牺牲多大,爱,就是能让一个人一直不计较的付出。
也是爱,一直让人有活下去的动力。
不止戏好看,梁静如在里头的歌,也很好听。
她的歌可以让你更进入这部戏。
好戏加上好歌的配搭,不看,会后悔噢!

如果你跟我一样,现在正在放假,
无所事事,又还没看过这些节目,
可以去看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