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May 14, 2009

很闷..

又是很闷的一天。
坐在office里,一个人,无所事事。
想找个人谈天,也难。

实习的日子,还剩30 天。
这30天,我到底要怎么过呢?

才做了9天工的我,
已经很讨厌这样的生活了。
每天7am就要醒,做工做到5pm。
(应该是发梦,坐椅子,玩电脑)
每天都是这样。
一点挑战性也没有。唉~!

每天早上,都不想去上班。
是因为我不喜欢工作,
还是这里实在是没有工作,所以我觉得这么闷?这么讨厌上班呢?
希望是第二个原因吧。

一个人时,是最容易想太多的。
想以前的事,刚刚发生的事,还有以后会发生的事。
乱想一大堆有的没的。
因为实在,真的太闷了。

我想很多我的朋友也是这样吧。
你们做工时,会很闷吗?
那么,你们用什么方法来解闷呢?
分享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