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May 15, 2009

友情..

我一直都知道,
友情的力量是其次于亲情.

只是不懂,
原来它的力量是这么强大的。

真的要很谢谢一直以来,
不放弃我的朋友。
是你们让我从伤心中走出来的。

你们的关心,成为我努力的动力。
你们的爱护,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独立个体。

我不知道要怎么才能报答你们。
说谢谢,是没用的。
我会用行动来跟你们说真的谢谢。
所以,我会更努力,更开心的活下去。

有你们,真好。
真的, 很好...

(但是,别因为我已经走出伤心,而又疏远我,
因为,即使我伤痊愈了,我还是希望我的生活里,有你们的陪伴)

爱你们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